长郅启真

*本命梅长苏萧景琰/靖苏靖不拆可逆。他们永远是我心中最好的人。
*priest女孩!
*虐向爱好者。

剪了两天,为他们剪这首歌一直是我的心愿。两天前还是连vegas都没下过的小白,两天后能剪出一个还算能看的视频,我想我一切的动力都是对他们的爱。
我总是在想萌上他们的初心——是毫无保留的的信任,是两人的名士品格,家国天下的格局,是超越生死的爱和惦念,是并肩携手的能力,是一样的不惜身,一样有明知不可为而为之的一腔孤勇,一样看重对方永远超过自己。很多人都觉得《琅琊榜》是一个桃花源,而我觉得靖苏就是《琅琊榜》的桃花源。


萧景琰可以为林殊十二年受尽冷眼和打压,梅长苏也可以为萧景琰献祭似的付出,即使这一切对方都不知道。他们认识十七年,生离十二年,又死别剩下的一辈子。命运猝不及防让他们分开,却斩不断纠葛。
就像梁鸣玉姑娘说的,半生得友如此,哪怕只是半生呢。


最后的结局算是一个小私心。不想再让他们生死分离了,只希望他们永远是意气风发的将军和励精图治的皇帝,无论是十二年前还是十三年后,他们永远可以并肩携手,共看这海晏河清的大梁天下。


视频最后一句还是来自@梁鸣玉,谢谢姑娘的授权。也谢谢B站上那位不介意我撞了几个镜头还去帮我投币了的小天使,也谢谢爱靖苏的每一位同好,走到今天即使圈子已经慢慢冷了下来还有人愿意坚守,还是有人愿意继续爱着他们。


毕竟,他们是世界上最好的靖苏呀~


最后表白词作七世,虽然尊重原唱和词作这首歌不属于任何一对CP,但是还是要说这首歌和他们太搭了,太合适了。


不介意小红心小蓝手还有弹幕呦~


 

评论(6)
热度(16)

© 长郅启真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