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郅启真

*本命梅长苏萧景琰/靖苏靖不拆可逆。他们永远是我心中最好的人。
*priest女孩!
*虐向爱好者。

靖苏初心靖苏本命的我要感动哭了

“今天我和我的好兄弟王凯要为大家献上一首歌《在此刻》那我觉得我和王凯一同演绎这首歌非常非常的合适 为什么呢 因为在《琅琊榜》里我和他演了一对……比亲兄弟还好的……兄弟(等这么久是……)没错吧?因为这首歌呢其实他表达的也是兄弟之间的情感 那么在央视春晚的舞台上 在全国人民面前演绎这首歌我觉得特别好 特别有意义”

是是是特别好特别有意义靖苏青梅竹马患难与共性命相托共同理想人生知己生死不负天下为先为你挡酒为你挡剑为你为你挡去所有明枪暗箭亲人朋友兄弟知己君臣全占

认真的讲 我觉得我这辈子能想到的最美好的感情 就是靖苏了

评论(7)
热度(171)

© 长郅启真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