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郅启真

*本命梅长苏萧景琰/靖苏靖不拆可逆。他们永远是我心中最好的人。
*priest女孩!
*虐向爱好者。

20年里最疯狂的事儿

徐姨公众号今日话题是做过最疯狂的事儿……然后我就写了这么多

1. 一个人一场24天的旅行。从阿尔伯克基-波士顿-华盛顿-芝加哥-洛杉矶-上海-苏州-乌镇-杭州-南京再到咸阳,这些地方的直线距离是38859.55公里,我的步行距离是433921步。真是酸甜苦辣尝遍。在凌晨都是黑人的中央车站待过,看过凌晨2点的纽约和凌晨5点的华盛顿, 半夜坐greyhound转乘的时候在一个不知道是哪儿车站没听到广播误了车在车站等了4个多小时,在洛杉矶凌晨12点的星光大道上飞奔(因为在迪士尼晚上寒风中等了一个小时没有等到回程的公交车最后终于赶上最后一趟颠了2个小时到市区 地铁也是最后一班了 差点没赶上 结果在地铁里和一个人陌生人聊天看错了站名早下了一站 没地铁了只能走回青旅 半夜的星光大道啊 都是玩夜店的男男女女 吓得我一直跑幸亏我有一直练长跑),在波士顿的机场又困又累又冷等了5个小时才天亮,坐着都睡着了但又老是惊醒因为怕行李丢了,在华盛顿遇到大雨一脚一脚的鞋子都进了水,刚到上海那天本来爸爸给寄了手机卡和银行卡在机场顺丰那里,结果顺丰小哥不在,我身上没电话卡没人民币差一点就要露宿机场了。在杭州也是,逛了一天西湖不知道为什么就突然感冒了,躺在床上觉得自己咳成了梅长苏还是得自己爬起来去买药,在苏州也是被大雨浇灌,行李也湿了人也是潮潮的还各种不顺心还得忍着。我觉得回来以后,我整个人都温和多了也用勇敢多了。
2.18岁生日的时候觉得自己应该做些疯狂的事儿,想了很久没想到,突然看到一句话“去想去的地方”,于是立刻订票晚上就出发去了北京,因为我最想做的是在景山上看一场夕阳。出发那天周五,周六早上到,闺蜜陪着我大冬天跑了一天国博和故宫,下午在景山看了一场夕阳于是心满意足,晚上订票回程,因为第二天是生日,要赶回去和家人过不能被他们发现……那时候也没钱,来回都是硬座,回到西安那天早上8点坐车还坐错了,终于在11点多地铁回了咸阳,然后这件事儿他们现在都不知道。 然后20岁的时候觉得嗯要不然呼应一下吧于是我去帝国大厦看了场夕阳。

————————
总体来说从小到大我都是传统意义上“乖乖女”,也没什么逆反心也不是特别爱玩儿的人,看上去我觉得挺无趣的。但是我觉得18岁我给自己的礼物就是一个开始。我不疯狂,但热爱自由。

评论(4)
热度(1)

© 长郅启真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