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郅启真

*本命梅长苏萧景琰/靖苏靖不拆可逆。他们永远是我心中最好的人。
*priest女孩!
*虐向爱好者。

是这样的。很多人,我也必须承认包括我自己,曾经都没有想过。

比如说爱旅行的,往往都从没有旅行超过一周过,也从来没有自己上过路。不知道如何规划行程,如何安排住宿,不能想象连续旅行超过一周人就会真的累的受不了,没想过很多时候由于时间和预算的限制,旅行中和看景赏景无关的事反而占了大多数,反而会让人心情烦躁筋疲力尽。也不知道,对于旅行而言,知识储备又多重要,语言又有多重要。只是少女心的想要旅行却脑子里什么概念都不知道只能是走马观花,浪费精力。

比如说想要开咖啡馆甜品店的,从来没考虑过一家店如何盈利,如何控制成本,如何增加流水,又得如何起早贪黑。对于没卖出的面包,又得如何心疼的扔掉,又能不能承受这样的损失。

比如想自己住的,从来没有想过要自己做饭自己洗碗自己打扫房间,甚至刷厕所掏下水道打虫子也得自己来。

我得承认我知道这些是由于我幸运。
但我也必须说明,我得到的一切是因为我自己的努力,并没有靠过任何人。

我不喜欢嘴里装着文艺心里也只空有文艺的人。

我觉得人,就应该做 理想的现实主义者。 有理想,有热血,却明白如何把热血化做脚下的路。

以此文警示自己。


评论
热度(2)

© 长郅启真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