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郅启真

*本命梅长苏萧景琰/靖苏靖不拆可逆。他们永远是我心中最好的人。
*priest女孩!
*虐向爱好者。

【烈火浇愁】第十章划重点及不负责任猜想

说几个猜测和没想明白的点:
1.第十章一开始就是“闪电”、“火球”,仿佛阴沉祭一成就发生了什么改变,联系到后面宣玑功力大增,我觉得很有可能宣玑并不是完全的“扮猪吃老虎”,而是确实他之间实力被压制,而阴沉祭一成才打破了某种限制。不然在“只差一刻”这种关键时机他为什么要选择拖延时间,而不是直接斩杀了“魔头”呢?而且他和“魔头”又不熟,既然心机如此深沉,就不怕魔头一个不高兴直接破除他的铁链直接跑吗?他怎么能确定肖征他们一定能完成任务呢?万一阴沉祭成功他再下手,他对对方的实力深浅也不完全了解,那万一来不及了呢?这个风险我觉得其实很大。 
2.好了,那么既然施咒人是毕春生,那她为什么要把目标定在异控局呢?跟自己的工作过不去吗?不合常理。我猜测其一,她或者身边的人(亲人之类)和异控局有过巨大的过节,她来报复异控局才召唤魔头;二是她只是被利用。不过,她工作在异控局可以理解打为“打入敌营”,那么又为什么会选择善后科这种没什么大用的地方呢?一她不在外勤处,要搞破坏不能直接下手,二不在信息部门,也无法打探信息,后勤部到底能给她或者她身后的人带来什么呢?
3.既然说“魔神必须履约,还他一千条性命才能自由”,那么要怎么还命?这个问题是我最期待的!不是说期待杀人,而是甜甜要怎么处理这个点……按照灵渊之前的说法,他觉得只不过是“左不过是凡人一个愿望,举手之劳罢了。”,一点都不放在眼里的,按他还是盛潇时候的功绩,看的出是一个杀伐果断的皇帝,那么这一千个人他若是想杀,按宣玑的性格,必定不会袖手旁观,之后棋逢对手地对抗必定很好看!(搓手)好期待嘤嘤嘤——!而若是不杀人则不自由,这个局,两个人又会怎么破呢?
4.南明守火人第三十六代族长”,所以宣玑确实是人不是妖吗?我对这个还是有点疑虑,盛灵渊看错了吗?(我总觉得不太像,如果没有看错的话会不会是玑故意让他以为自己是妖,如果是这样,他又为什么要这么做呢?
5.接下来我要郑重其事地胡说八道了!(上面也是胡说八道但是不郑重其事)请看这段!
好一会,盛灵渊才意味不明地按住了自己颤抖不休的伤手,抬起袖子掩住了一声咳嗽,脸上的血色越发稀缺。 
他深深地看了宣玑一眼,纵身从身后的窗口掠出,人影一闪,已经不见了踪迹。 

“意味不明”“深深地” ,联系前面“隐秘又无法违拗的联系”,难道以前真的认识还有过什么不可告人的关系?比如其实是之前他们就认识,然后因为某种原因潇忘了玑变了然后这个戒指一出潇终于认出来了QAQ哦他是我的情人算了深深看一眼就跑吗?哦豁那这可就是一个破镜重圆的故事了
全是瞎猜。以上。

评论
热度(2)

© 长郅启真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