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郅启真

*本命梅长苏萧景琰/靖苏靖不拆可逆。他们永远是我心中最好的人。
*priest女孩!
*虐向爱好者。

关于林静恒的一些细节

林静恒是一个典型的外冷内热的人。脾气不好,毒舌,爱摆臭脸,对看不上的人话都不愿意好好说几句,“养不熟的狼崽子”,可是他十六岁那年四次在空间场强行跃迁,最后脊柱严重损伤,是一步步爬回去的;可是他花了十八年,一边追查当年劫走陆夫人的神秘人物,一边挖空心思、排除异己,爬到了联盟最前线,进驻白银要塞。陆信最后的视频他看过无数遍,铭记于心,反复推演,没想到最后救了他一命。他费尽心思只为了拿到陆信石像的一块碎片,恰好是陆信的勋章;花了很多精力搜索遗骸碎片,才拿到了三块指甲盖大小的碎渣;在玫瑰之心九死一生的时候,他的生态舱用的是基因锁,才遇到了陆必行。他和林静姝兄妹俩,从小没见过母亲,父亲受了重伤之后沉迷致幻剂,对他们不管不顾,在生命最初的时光里,并没有接受过爱,这可能成了他们一生对处理情感总是“别扭”的来源,而陆信在他不到十岁的时候收养他,用他温柔琐碎的爱包裹了这个“养不熟”的孩子,成了他小小的生命力安全感的来源,成为他一生的基石。从陆信离开的那一刻,他就失去了对这个世界的安全感,然后慢慢冷静克制成了他身上拿不掉的属性。其实这几十年他就做了两件事吧,一是为陆信平反,二就是守护自由宣言。


评论(8)
热度(549)
  1. 共5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长郅启真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