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郅启真

*本命梅长苏萧景琰/靖苏靖不拆可逆。他们永远是我心中最好的人。
*priest女孩!
*虐向爱好者。

首页有很多胡椒在转想念苏哥哥的微博,我发现我一点也不想他,一年三百六十五天我的生活里天天都有他,还有什么可想的呢。我只是看到谁都会想到他,看到平章从死人堆里站起来能想起他,看到平旌“性情飞扬”能想起他,看到平章去琅琊阁想起如果故事接着之前演去的会是景琰,看到庭生在朝堂觉得如果是他也就这个样子了。满心满眼,哪一幕不是他,每一幕都是他。

我算是明白看着一个人的脸却好像在透过它看着另外一个人,是什么感受了。

评论(3)
热度(16)

© 长郅启真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