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郅启真

*本命梅长苏萧景琰/靖苏靖不拆可逆。他们永远是我心中最好的人。
*priest女孩!
*虐向爱好者。

一首热腾腾的靖苏剧情歌来啦!!!

『十二月寂』系列之《子春·余生诀》

你我之间,曾有长歌,曾有醉饮,曾有生离,终也逃不开死别。你为我许下千秋盛世,却忘了许我,相伴长安。


b站加载不出来点我 

Av16741303 

------------------

类型:填词翻唱

原唱: 杨千嬅-捞月亮的人

作词: 寒露兮

后期/混音: 艾唐

PV: 你比阳光更温柔

美工:墨倾雅

--------------------

PV最后最后完成了一个小心愿!请大家看到最后!

微博也有 传送门 

我圈已经这么冷了 希望大家能帮扩 为靖苏添砖加瓦!比心!

评论(13)
热度(70)

© 长郅启真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