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郅启真

*本命梅长苏萧景琰/靖苏靖不拆可逆。他们永远是我心中最好的人。
*priest女孩!
*虐向爱好者。

是我的错觉吗?

我觉得可爱的有趣的有魅力的小姐姐更多的存在在生活里,可我觉得有魅力的小哥哥,基本都在书里微博里荧幕里。在现实中接触到的男生,只有个别的相起来才非常舒服,而我见到的不大男子主义,看问题不带偏见的,不骄傲又沉稳的男生更是少之又少。

我深深地觉得这个时代,还是女孩子们三观和我更合一点吧。

换个角度想想,这个时代里的这么多女孩子追星看小说,除了满足趣味和美色之外,难道也不是因为现实里这样的男生太少了吗?

评论(4)
热度(9)

© 长郅启真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