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郅启真

*本命梅长苏萧景琰/靖苏靖不拆可逆。他们永远是我心中最好的人。
*priest女孩!
*虐向爱好者。

昨天50多个场景中的一部分
P12阿诚哥部分 P3台花花部分 4P诚台部分

完整版点我

----------------

考虑了好久要不要去车墩 上海最近太热了 影视城还都很偏 

最后一想反正要走了以后大概也没什么机会再去看看 就连续修仙两晚上下高清版截图加上印刷 也是手忙脚乱问题多多 经常觉得自己是个智障 不过最后还是顺利的拍完啦 

因为时隔太久啦 影视城好多地方在重新装修 拆拆补补的 还有主街在拍摄 封掉了 有些场景不是100%还原的 比如火车站附近我喜欢的阿诚哥走路的那组图……(捂心口) 被拆的完全看不出来而且还围着不让进 就在门口对了对景拍了 黎叔家也是锁了 但是门之间有缝 我就偷偷的进门才在里面拍了一张 楼梯也被封掉了 但是感觉楼上有人 感觉会去进锁着门的屋子里的大概是工作人员就赶紧跑了 哦对还有天台部分 我真的没想到自己能拍到 主街上先施公司还有汇丰银行大楼上都有那个尖尖的建筑 不知道是哪个 开始从汇丰银行楼试图上去过 但是电梯顶层不是楼顶 而且主街在拍戏 就中午那会儿开放了大概不到20分钟 没时间去另外一个了 就先去别的地方拍 等都快拍完了只剩下面粉厂和天台没拍的时候一个姑娘之前的repo救了我 不过上楼梯的时候又门封住了差点没上去 后来尝试上电梯到另一层才越过了那个铁门 顺利上楼 看到阿诚哥身边的那个楼梯的时候都想哭! 因为受诚台《小幸运》的影响太喜欢台台一开门就看到阿诚哥的那个场景了 而且那天的阿诚哥本身就超级好看 还一身蓝色大衣(啊我的永夜)

顺便说一句影视城其实真的很小 各个场景其实都离得超级近 一进门就有那个长长的林荫道 但是真的被它的小震惊到 还有76号 真的很小很小 至于曼春飞奔出去那个大铁门 根本就是nili剧组自己搭的 电视剧拍摄镜头大概真的是广角(?) 反正拍出来显得很大但是实际真的太小了 导致我对场景的时候角度经常对不出来 一直在怀疑到底机位是怎么摆的能拍出那样的角度 不过到了影视城真的感觉太熟悉了 一步一景 几乎不用地图提醒 一看就知道哪个地方剧里是什么场景 毕竟花了那么长时间做功课啊

啊对 明公馆昨天去在拍摄 所以偷偷拍也只能拍大门 所以准备的其他场景也没拍上 不过也满足啦 虽然做了1个多小时的车就拍了那么一分钟

我觉得自己真的很幸运啊 昨天算是上海这么半个多月以来温度最低的一天了 35度左右 但还是被晒的红红的 而且主街被封了的时候我在一个转角努力找角度的时候一个小哥哥还说看我这么专业让我进去拍……感谢他

至于功课的话参照Lof ID 大坏坏的小桃花源 姑娘和 ID 砣 姑娘主页  都有很详细的介绍 真的很谢谢前人如此大量细致的工作 (不知道姑娘愿不愿意被圈就没有圏)

哦对 凯歌那张最甜 不接受反驳

---------------------------------------------------------------

鉴于有姑娘私信询问能否给个素材,就把所有截图整理了一下传了网盘,里面还有两张地图,都不是来源于我,其中一个表明了作者另一个作者未知。

希望大家朝圣之旅玩儿的开心~

https://pan.baidu.com/s/1c2fDjmK  密码 tkrt


评论(28)
热度(285)
  1. 共3人收藏了此图片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长郅启真 | Powered by LOFTER